綠化牆 Green Wall


  一種節能環保植身牆綠化系統,分別是由特選植物,特製容器,不鏽鋼鐵架及附屬配件組成,提供一種施工簡便,維護簡易,環保節水及多樣化變化的垂直綠化方案,以配合客戶的真正所需。

  同時充分利用空間,在牆壁、陽台、窗台等處設立,以增加綠化覆蓋率,美化城市,改善環境。


PV290 專利牆體綠化容器

  具有蓄水功能的綠化牆體專用花箱,通過擺放不同種植物建成具有各種藝術效果的綠化牆。將相鄰的儲水箱復合組裝在一起,種植箱裝配連通儲水箱;只需往頂層的儲水箱注水,便可將水流供給下層各儲水箱和種植箱內,而且不容易滋生蚊蟲,減少蚊患。

  儲水箱後側設置有掛鉤可固定於牆上,既美觀又不佔用空間;種植箱與儲水箱內部連通,可直接放基質種植或連原花盆整套放入種植。


功能特點:

1 結構簡單合理、安裝拆卸靈活方便,植物更換簡單快捷

2 環保節水,低維護,高效率

3 實現垂直綠化功能,有效降低空氣中含塵量,提高空氣質量

4 觀賞性高,植物顏色和種類的多樣性組成各種不同的牆體樣貌


綠化牆工作經驗



城市大學 綠化牆  Green Wall of City University


城市大學綠化牆  城市大學綠化牆



COD 綠化牆 Green Wall of COD


 COD 綠化牆  COD 綠化牆


COD 綠化牆



公廁立體綠化 The Vertical Planting of Public Toilets


公廁立體綠化  公廁立體綠化



友盈集團室內綠化牆 Green Wall of IAU HENG (GROUP) 


辦公室綠化牆  辦公室綠化牆



濠景五期綠化牆


濠景五期綠化牆  濠景五期綠化牆


濠景五期綠化牆  濠景五期綠化牆